Hidden
國情研習班2018 (2018-02-28)

 

由新聞教育基金主辦的2018年國情研習班,將於2018415日至20日在北京國家行政學院舉行,今期國情班涉及討論的課題,包括中國經濟轉軌,高質量發展:未來在稅收、人才、土地、市場開放等方面,會有甚麼配套政策?區域經濟:粵港澳大灣區:在一國兩制框架下,香港在大灣區裡的定位;雄安新區,如何量化地評價當中的商機、哪些行業可以率先受惠;房地產調控長效機制:如何評估內地今年樓市土地新政對市場的影響?中美關係、中歐關係、中朝關係、兩岸關係;以及在一國兩制下,內地與香港關係新變化等。歡迎各位推薦 貴機構的編採人員踴躍參加。

 

今屆國情班的主講人員包括發改委、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、國際關係學院、社會科學院及大學教授、外交部和港澳辦代表等,具體名單待確定後會盡快報告。由於名額只得二十名,報名以先到先得為主。

國情班詳情:

住宿及上課地點:

北京國家行政學院

 

收費:

全費:

 

非全費:

每位五千元正,包機票,保險和食宿

(不足之數由新聞教育基金負責)

適用於不在香港出發的駐京記者,無須跟團乘坐飛機及購買保險,費用為三千五百元

報名方法:

312日前填妥網上報名表格(https://goo.gl/vdA2qp)

付款方法:

請寄上劃線支票,抬頭寫「新聞教育基金香港有限公司」,或將支票直接存入本基金恒生銀行戶口: 773-466-883-883

將收據副本電郵或傳真至本基金秘書處

新聞教育基金郵寄地址:

香港沙田香港中文大學,新聞與傳播學院,人文館206-207室,新聞教育基金秘書處禤小姐收

傳真號碼: 2603-5007

電郵地址:cintia@cuhk.edu.hk

注意事項:

Ø  課程內容不作報導。

Ø  取錄與否,由基金作最後決定。

Ø  基金將訂購團體機票,所有團員將一同往返。如個別團員不隨同出發/返港,更改機票的附加費將由參加者承擔。

有任何疑問,請本基金秘書處禤小姐(3943-8705)查詢。

新聞教育基金主席陳早標敬啟

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

© 2009 Journalism Education Foundation Hong Kong. All Rights Reserved.
新聞教育基金版權擁有 | Email:contact@jef.org.hk